夜深人静的时候,身边缠绕的只有丝丝寒意,和电脑运作的声音,却没有睡意。喜欢在这寂静的夜里抱膝而坐,抛却城市喧嚣的繁杂,寻找浩空中神宁飘逸的轨迹,使心的思绪在淡泊中蔓延开来。

    在夜的怀抱里,仿佛世间万物都已遁去,唯有沉淀在心灵深处的思绪和灵魂,随着那优雅的乐曲在静谧的夜幕下慢慢地舒展,缓缓地升腾…… 很想哭,但却找不到一个可以哭的理由,所以最终也没有留下一滴泪,眼睛都没有湿溶,只有疲惫的干涩。顿时,我的脑海里常常会勾勒出一幅幅美好的画面,随着优美的音乐、任思绪飞扬、任情感飘忽、任跳动的字眼从喉口迸出、任快乐的心房旋动美丽的心事,在静寂的夜空想念遥远的朋友或深埋心底的往事。

    这样的夜,让我独自享受温馨的孤寂,梳理曾经的过往岁月,剪辑心灵深处珍藏的记忆掠影,慢慢地回放再回放…… 心依旧,乐曲依旧,复苏了我沉沉的记忆。漫漫长夜,再不是孤寂的梦境。点燃心的烛火,照亮一种心情,梳理好纷乱的心境,去迎接明天朝阳初升的绚丽,迎接新一轮的忙碌……

 
评论
热度(5)
© 隐藏|Powered by LOFTER